江蕙當鄰居 超豪宅1坪300萬

超豪宅市場去年在二姐江蕙購買信義聯勤的消息傳出後,比豪宅更威的超豪宅市場又吸引了眾人的目光,目前信義聯勤最高單價已經成交299萬元,西華富邦高樓層都快賣完,突破300萬元彭淮南防線指日可待。


豪宅市場的成交佔整體市場比例雖然不高,但卻每每能吸引人注意,而誰又能跟江蕙在信義聯勤當鄰居,更是令人好奇的話題。江蕙以每坪281萬元的價格入住元利信義聯勤這棟超豪宅,也引起一陣討論。

事實上,去年下半年開始元利信義聯勤這個案子就開始動起來,實價登錄陸續出現成交紀錄,房仲業者認為,去年每坪單價沒有站上300萬元,是對前央行總裁彭淮南的敬意,但超豪宅市場在台商的加持下持續增溫,300萬關卡指日可破。


台灣去年前三季成交豪宅159戶,其中有超過100戶是由建商自己所售出,商仲、房仲手中成交的個案相對較少。而負責興建信義區豪宅「陶朱隱園」的中工發言人程安慈也提到,目前台商對於陶朱隱園的詢問確實比過去的頻率還高,但整個威京集團對於陶朱隱園這個重量級個案的單價卻遲遲未鬆口。

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提到,豪宅市場與一般住宅市場脫鉤,今年豪宅市場表現有逐步增溫的趨勢,包括西華富邦、文心信義等豪宅都在穩定的銷售中,而2019年在冠德信義、元利信義聯勤、陶朱隱園加入後,豪宅市場又將會吸引更多目光了。


陶朱隱園的單坪價格一直喊出天價,目前仍未有正式成交價格揭露。創意家行銷董事何志正說,台商在海外投資通常都是家族企業居多,因此回來台灣置產也都是家族一起回來置產,這類在海外仍有生意在做的台商,回來台灣所選擇的房子通常都不會太大,因為他們尚未退休,待在台灣的時間還不會太多,因此70坪、80坪的房子地段、環境、建築規劃、建商品牌、價位CP值高的建案通常都可以滿足他們的需求。 另外一種台商就是退休台商,在海外的事業都已經交棒,決定回來台灣定居,這類的台商所置產的坪數就會較大,但戶數就不會太多。


資料來源:奇摩新聞

 

Copyright © 2010 DAR YA.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 by 藝創媒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