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北高CP值路段在哪 房仲告訴你

民眾領到年終獎金後又該如何運用呢?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,目前銀行定存利息十分微薄,股票市場風險相對較高,尤其在中美貿易戰的影響下,更是加劇股市的波動。

閱讀更多

江蕙當鄰居 超豪宅1坪300萬

超豪宅市場去年在二姐江蕙購買信義聯勤的消息傳出後,比豪宅更威的超豪宅市場又吸引了眾人的目光,目前信義聯勤最高單價已經成交299萬元,西華富邦高樓層都快賣完,突破300萬元彭淮南防線指日可待。

閱讀更多

台北房市交易 增近13%

台北市政府地政局表示,台北市最近一期(一○七年十月)實價登錄交易件數,較九月增幅百分之十二‧九四,交易總金額二百七十‧五七億元,較九月增幅三成六一。

閱讀更多

北市去年10月房價漲 大樓續跌公寓回升

低迷的房市似有起色,台北市地政局公布最近一期去(107)年10月實價登錄資料,交易件數1,143件,較9月增幅12.94%,交易總金額270.57億元,較9月增幅3.61%;住宅價格指數109.75,較9月上漲0.50%,其中大樓續跌、公寓回升。

閱讀更多

房市三高都來了 建商卻讓他更高

雖然不少專家警示房市有高餘屋、高建照核發量、高使照核發量的3高問題,顯然建商無懼三高壓力,2018年前11月六都開工量增幅驚人,其中被視為少有素地開發的台北市,開工數增幅接近9成。

閱讀更多

Copyright © 2010 DAR YA.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 by 藝創媒體